雲南省政協委員到民族村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來源:雲南日報  |  2023-02-28 08:45:22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到民族村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雲南省政協委員到民族村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_fororder_9

  為更好地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層、深入人心,深入民族地區,2月16日,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政協邀請省政協委員、羅平縣魯布革民族中學教師何培妲用“布依語+漢語”雙語宣講的方式,到魯布革鄉舌坡社區布依族群眾聚居的村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我們要始終把國家和民族發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點上、把中國發展進步的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堅定信心、守正創新,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何培妲委員以接地氣的語言、群眾聽得懂的方式,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宣講,並對黨的政策和鄉村發展機遇進行了闡述。

  大家紛紛表示,現在政策好了,大家的幹勁更足了。今後要想方設法發展産業,為促進鄉村全面振興貢獻自己的力量。(通訊員 張瑩瑩 皇甫丹霖 和士勇 朱莎)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