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殘聯:開展“傳承雷鋒精神勇擔時代使命”大討論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3 09:00:25

  為進一步開展好學雷鋒活動,引導激勵殘連線關廣大黨員幹部傳承雷鋒精神,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奮力促進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3月1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殘聯開展“傳承雷鋒精神 勇擔時代使命”大討論,機關、所屬單位幹部職工50余人參加活動。

寧夏殘聯:開展“傳承雷鋒精神勇擔時代使命”大討論活動_fororder_2f79161973385dfac81895240bcf10d5

會議現場

  討論會上,來自各黨支部的10名同志重溫雷鋒事跡、語錄、日記,分享學習雷鋒精神心得,講身邊“雷鋒”故事,圍繞“傳承雷鋒精神 勇擔時代使命”主題就如何立足本職,發揚和傳承好雷鋒精神、如何做新時代雷鋒展開了熱烈的交流研討。

  通過交流研討,大家紛紛表示,雷鋒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高度契合殘疾人的工作,作為殘疾人工作者要把雷鋒精神根植在自己的意識裏,滲透到生活中,進一步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樹立真摯的殘疾人情懷,把殘疾人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讓雷鋒精神在殘聯繫統大放光彩。(寧夏殘聯)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