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滌非在調研衡山實驗室建設時強調 加快建設步伐打造國際一流水準實驗室
來源:湖南日報  |  2023-03-03 10:53:41

  3月2日,湖南省副省長蔣滌非前往衡山實驗室總部、湖南省計量檢測研究院調研,他強調,要加快建設,打造國際一流水準實驗室,為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貢獻創新力量。

  在衡山實驗室總部,蔣滌非詳細了解實驗室規劃情況、建設進度。在湖南省計量檢測研究院,蔣滌非考察了力學實驗室、環境實驗室等重點實驗室,仔細詢問了湖南計量水準、服務先進製造業等情況。在湖南省計量檢測研究院,蔣滌非組織召開了衡山實驗室建設調研座談會。

  蔣滌非強調,衡山實驗室是工業創新的力量源,是湖南打造國家重要先進製造業、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科技創新高地的驅動器。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支持力度,協同解決好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各種問題。要倒排工期,嚴管嚴控,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保質保量加快建設。要高標準定位,著力打造國際一流水準實驗室,真正做到為先進製造業賦能,做創新驅動器。要加強廉政建設,嚴格依法依規依程式推進項目建設,嚴防項目建設腐敗,打造廉潔工程。(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肖祖華)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