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工商學院豐富教育形式上好思政課
來源:雲南日報  |  2023-03-03 08:59:36

  原標題:豐富教育形式上好思政課

雲南工商學院豐富教育形式上好思政課_fororder_6fa6

開展紅色教育

  今年以來,雲南工商學院深入打造“張桂梅思政大講堂分課堂”,努力豐富教育形式、拓展學習時空、增強學習實效,使思政課更加貼近時代、貼近學生。

  2月15日,該學院邀請省委黨校教授到學校開展“大講堂——分課堂”活動,以豐富的史料、鮮活的案例、翔實的數據和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等,對黨的二十大報告中的新觀點、新論斷、新思想進行解讀,為學校進一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指導。

  2月16日至17日,該學院150名師生到大理白族自治州賓川縣開展“傳承紅色基因 踐行初心使命”研學研修活動。重走長征路、重溫入黨誓詞等活動,讓紅色精神在潛移默化中浸潤師生們的心田,補好鈣、鼓足勁、加足油,進一步提升時代責任感。下一步,該學院將有計劃地組織師生到思政教育資源豐富、有特色的學校、教育基地開展教育活動,上好紮根雲嶺大地“行走的思政課”。(記者 陳飛 黃興能)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