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殘聯:2023年第一期脊髓損傷殘疾人能力重建訓練班順利開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3 14:59:38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為幫助更多脊髓損傷殘疾人重建能力、重拾信心、回歸社會,3月2日,2023年第一期寧夏脊髓損傷殘疾人能力重建訓練項目在寧夏殘疾人康復中心舉辦,21名傷友將進行45天的能力重建訓練。

寧夏殘聯:2023年第一期脊髓損傷殘疾人能力重建訓練班順利開班_fororder_WechatIMG1689

開班儀式現場

  在開班儀式上,與會人員一同觀看了《2022年脊髓損傷殘疾人能力重建訓練班》電視專題片,見證了往期學員通過康復訓練在生活自理、輔具使用、社會適應、體能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取得的顯著效果,聆聽了學員代表、同儕老師代表的發言。他們的自信、樂觀深深打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也堅定了新學員通過康復訓練實現能力重建的信心和決心。

圖片      寧夏脊髓損傷殘疾人能力重建訓練項目迄今為止已成功舉辦了8期訓練班,通過個性化、專業化、精準化、全方位的康復訓練,幫助200名脊髓損傷殘疾人實現生活能力重建,最大限度地提升心理、生活、就業和社會適應等方面的能力,讓他們重燃希望之光、煥發生命光彩。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