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幟領航”宣講團公益宣講活動在銀川雷鋒紀念館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5 15:12:25

  3月3日,國網公司“旗幟領航”宣講團成員李晴霞和“旗幟領航 電亮夢想”黨課大篷車團隊講師走進銀川市雷鋒紀念館開展公益宣講活動,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結合學習雷鋒常態化,向銀川市公安民警、社區黨員、銀川高級中學團員進行了宣講。

  此次宣講活動的主題是“向著偉大復興闊步前行——全面準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公安民警工作實際,重點對如何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進行了解讀,以進一步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與具體舉措。為社區黨員同志講授了“學習《黨章》永葆黨的先進性”課程,圍繞社區基層治理,通俗生動形象解讀二十大修改《黨章》的背景和意義,從思想和行動上對照黨章做一名合格黨員。

  近年來,國網寧夏電力黨校積極履行央企責任,充分發揮智庫優勢、陣地與資源優勢,以國網寧夏電力紅色六盤山(電力黨校)共産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為載體組建宣講團隊,當好黨的創新理論的積極宣講者,用黨的意識形態引導社會思潮的排頭兵。因地制宜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等宣講型志願服務項目,以“流動黨校”“行走的思政課”等形式,進企業、進社區、進校園、進一線舉辦宣講活動。(文 楊家華 劉洋)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