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蘭山下開啟一場穿越時空的看見之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5 15:13:20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3月3日,“漫葡·看見賀蘭”沉浸式演藝小鎮項目啟動暨招商簽約新聞發佈會在銀川漫葡小鎮順利舉行,一場讓世界看見賀蘭的旅程正式開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692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銀川市西夏區文化旅遊體育廣電局

  據了解,發佈會現場漫葡小鎮品牌升級,全新發佈了西北文旅首個沉浸式演藝項目——《看見賀蘭》,在賀蘭山下開啟一場穿越時空的看見之旅。漫葡·看見賀蘭是一座中國寧夏賀蘭山下的沉浸式演藝小鎮。項目從賀蘭山文化出發,以超高顏值呈現賀蘭山之美,以沉浸演藝喚醒賀蘭山文化,以煙火街區講述寧夏故事,志在讓世界真正看見賀蘭,讓世界再次看見寧夏,給遊客一場看見自我的狂野之旅。

  遊寧夏,從看見賀蘭開始!《看見賀蘭》項目將通過演藝內容的高品質創排落地,以沉浸式演藝喚醒賀蘭文化引發同頻者的共鳴,在進一步提升漫葡小鎮核心競爭力的同時,有效落地國家首批“夜經濟”聚集區戰略規劃,旨在將漫葡·看見賀蘭打造成為寧夏乃至西北地區獨具人文風格的旅遊目的地。

  在發佈會的最後,漫葡·看見賀蘭相繼與寧夏廣播電視臺文旅頻道、天籟藝術村、北京啟承東方文化藝術責任有限公司、中國美術學院風景建築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銀川藝術劇院等單位簽約,為寧夏旅遊發展獻策獻力。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