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電信:弘揚雷鋒精神 踐行志願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1:23:04

  三月春風暖人心,雷鋒精神永傳承。3月4日,金華電信以“迎亞運 講文明 樹新風”為主題,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在各大電信營業廳的“愛心翼站”裏,金華電信市本級團委的志願者們開展以“反詐小知識”為主題的宣傳活動,為環衛工人現場舉辦了一場生動有趣的防詐宣講會;並走進社區講解智慧安全等知識。

金華電信:弘揚雷鋒精神 踐行志願活動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306102928

防詐宣講會現場  金華電信供圖

  無償獻血,既是一種奉獻,也是一種責任,蘭溪電信志願者舉行無償獻血活動。在活動現場,既有堅持十幾年參與獻血的“老將”,也有初次上陣的“新力軍”,大家以實際行動踐行“人民郵電為人民”初心使命,傳遞人間溫情。

  另外,蘭溪電信團委與當地上華街道團委還開展“暖心三月學雷鋒,便民服務進社區”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活動過程中,志願者們為市民們帶來業務諮詢、智慧手機使用指導、線亂整理登記、防範電信網絡詐騙宣傳等服務,受到群眾好評。

金華電信:弘揚雷鋒精神 踐行志願活動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306102942

蘭溪電信志願者舉行無償獻血活動  金華電信供圖

  而武義電信團委在社區舉行“人人學雷鋒 戶戶閃紅星”活動,開展為小區業主免費貼膜等便民服務,獲得小區業主和社區一致好評。

  浦江電信團委則聯合浦江縣團委在當地文化廣場開展學雷鋒日活動,現場給群眾提供手機貼膜、網絡檢測預約等便民服務。

  金華電信黨群工作人員表示,金華電信將持續發揮黨員、幹部模範帶頭作用,加強志願服務保障和支持,不斷發展壯大學雷鋒志願服務隊伍,讓學雷鋒蔚然成風、融入日常、化作經常,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  田晨捷  王辰雨)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