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7 11:38:09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遊客在山間賞花遊玩。連日來,隨著氣溫升高,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萬畝野生櫻花盡情綻放,漫山遍櫻,靚艷含香,燦若雲霞,美不勝收,吸引著眾多遊客前來觀賞。(文/圖  黃春濤 李玲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3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遊客在山間小道上觀賞櫻花。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1

  3月6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萬畝野生櫻花林,一名老師帶著小朋友在觀賞櫻花。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7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遊客在山上欣賞櫻花,打卡拍照。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2

  3月6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萬畝野生櫻花林,遊客正在賞花。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5

  3月6日,航拍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萬畝野生櫻花林,漫山遍櫻,靚艷含香,燦若雲霞。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4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遊客在山間小道上觀賞櫻花。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圖片6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萬畝野生櫻花林,美不勝收。  

湖南臨武:櫻花綻放引客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7095755

  3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鎮南鄉方倉村,遊客在山間小道上觀賞櫻花。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