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維共和國農業部長一行訪問湖南農業集團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1 15:33:12

  3月10日,馬拉維共和國農業部長塞繆爾·達利索·卡瓦萊、駐華大使艾倫·欽泰扎等一行在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戴志光的陪同下,到訪湖南農業發展投資集團(下稱“湖南農業集團”)。

馬拉維共和國農業部長一行訪問湖南農業集團_fororder_1

雙方開展合作交流 攝影 毛盾

  湖南農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龔小波對馬拉維共和國代表團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湖南農業集團係湖南省屬唯一國有大型農業企業,集團自整合重組以來,一直以實際行動參與湘非雙方經貿發展,如成立湖南湘非國際食品發展有限公司,打造“中非堅果産業示範園”等,在擴大湘非雙邊堅果、農産品等優質資源的經貿合作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塞繆爾·達利索·卡瓦萊表示,馬拉維共和國與湖南省在農業領域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兩地具有經濟和資源互補性,合作潛力巨大。未來,希望依託馬拉維領事館獲批落戶長沙契機,與湖南農業集團在糧食作物等領域開展充分合作,助力馬拉維農業生産現代化發展。(文 鄭寓亮)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