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啟動“春之聲 遊長沙”文旅季活動
來源:湖南日報  |  2023-03-13 11:46:22

  原標題:共赴一場春天的花海約會 長沙啟動“春之聲 遊長沙”文旅季活動

  陽春三月,賞花遊升溫。3月10日,2023湖南省長沙市“春之聲 遊長沙”文旅季暨“説走就走趣星沙”春季系列活動,在長沙縣江背鎮五福村啟動,並在江背鎮金洲景區、錦繡江南生態農莊、印山天璽湖等地設立分會場,邀請市民遊客共赴一場春天的花海約會,本次活動將持續至今年5月。

  在五福村主會場,油菜花在廣闊田野競相綻放,金黃與翠綠交相輝映。主辦方舉辦了“花海派對”韻味星城露營集市暨江背鎮春日集市、“花間一壺酒·人間醉星沙”非遺體驗、“春日遊禮”星沙文旅商品直播等活動,力求打造出一場主題鮮明、內容精彩、亮點紛呈的鄉村文旅盛會。 

  活動現場發佈了“春之聲 遊長沙”春季主題遊,包含賞花、踏青、露營、美食、藝文等新産品新路線及數十項惠民活動和節會活動,進一步激發文化旅遊市場活力,拉動文旅消費。契合春季文旅需求,長沙市文化旅遊廣電局還發佈了“百花大賞 安營長沙”春遊地圖,涵蓋長沙重點賞花、露營點,市民遊客可按需選擇,領略不一樣的美景。(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小雷)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