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南美—非洲—長沙”水果冰鮮進口路線 長沙機場口岸迎來首批智利冰鮮三文魚
來源:華聲在線  |  2023-03-20 10:13:31

  打通“南美—非洲—長沙”水果冰鮮進口路線

  長沙機場口岸迎來首批智利冰鮮三文魚

  華聲在線3月18日訊(全媒體記者 黃婷婷 通訊員 劉軍舟 吳娟)3月18日6時45分,一架滿載著3噸冰鮮三文魚的波音777貨機落地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這架飛機從南美的智利起飛,經停非洲埃塞俄比亞,最終抵達長沙,在30多個小時裏跨越三大洲,為長沙市民帶來美味。這也是長沙機場口岸首次進口智利冰鮮三文魚。

  據了解,智利等南美洲國家的水果、冰鮮三文魚等産品,深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然而,南美洲沒有直飛長沙的航線。因此,湖南打通“南美—非洲—長沙”水果冰鮮進口路線,方便長沙源源不斷進口來自南美洲的優質生鮮。

  目前,長沙海關利用航線資源搭建“一線三洲”平臺,保障進口通關高效。南美洲生鮮通過貨運航班運抵長沙,加上在非洲轉機時間全程僅需30多個小時,保證産品新鮮上市。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