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際傳播協同協作工作會在長沙召開
來源:湖南日報  |  2023-03-22 15:56:08

  原標題:2023年國際傳播協同協作工作會在長沙召開 杜佔元楊浩東出席並致辭

  3月21日,2023年國際傳播協同協作工作會在長沙召開。中國外文局局長杜佔元,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出席並致辭。經濟日報社社長兼總編輯鄭慶東、中國海洋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呂濱出席。

  杜佔元指出,新時代新征程對加強國際傳播協同協作,推動國際傳播工作高品質發展提出更高要求。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聚焦構建具有中國特色的國際傳播戰略體系,堅持優勢互補、合作共贏,持續推動精準傳播聯合行動,不斷深化中國外文局同各部委、地方、行業等各方面的國際傳播協同協作,廣泛匯聚各方資源力量,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楊浩東指出,湖南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外宣工作重要論述、關於湖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覺把地方外宣放在全國外宣大局中謀劃、推進、提升。新時代新征程上,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通過協同協作找準位置、區分責任、發揮作用、作出貢獻,利用湖南文化和媒體傳播特色優勢,講好湖南故事,在塑造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中展現湖南作為。

  會上,中國外文局及局屬單位分別與經濟日報社、湖南省委宣傳部等10家單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杜佔元、楊浩東為2022對外傳播優秀案例頒獎。當天下午,相關行業專家、學者作主題分享。(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龔柏威)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