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古浪:攜手共栽梧桐樹 招商引資興熱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7:32:55

  為落實武威古浪縣高品質發展重大項目建設、招商引資、經濟運行調度暨縣委農村工作會議要求,進一步追趕進位、動員思想,近日,武威古浪召開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動員大會,為幹事創業吹響實幹衝鋒號。

  招商引資是蓄積發展後勁、壯大縣域經濟的重要抓手。武威古浪縣縣委、縣政府領導充分發揮“頭雁效應”,先後帶隊赴寧夏、江西、內蒙古等地考察對接,簽約牧光互補産業園暨奶業研究院,與雪川農業集團、寧夏塞上迎輝牧業、內蒙古草原鑫河就馬鈴薯種植基地、奶牛養殖、肉羊屠宰及精深加工項目達成合作意向。同時,以“網”為媒,創新招商方式,先後與承德新新釩鈦儲能科技、贛州廣潯物流“雲”對接。

  在武威古浪工業集中區雙塔工業園區的甘肅力能實業有限公司生産車間,隆隆的轟鳴聲響徹耳畔,工人們正操作離心機將水泥均勻地貼至模具內壁。廠房外,吊機正將一個個産品調移、轉運,整齊堆疊在一起,施工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這和武威古浪工業集中區管委會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總經理閆循田坦言道,“我們這個項目落地古浪工業集中區雙塔工業園後,園區管委會工作人員上門服務,在土地手續轉讓過程中主動幫辦,一週之內就協調辦理好了所有的土地手續。施工許可證也是幫辦代辦,帶我們到主管部門以最快速度辦理了前期手續,還協調解決用工量的問題。”

【原創】武威古浪:攜手共栽梧桐樹 築巢引鳳興熱土_fororder_2

武威古浪工業集中區管委會給市民辦理業務

  “我們將以特色農産品及食品加工、奶産業、新能源及裝備製造、循環化工、文化旅遊、生態環保6條重點産業鏈為招商主攻方向,擴投資、強基礎、興産業,數量和品質並重、簽約和落地齊抓、政策和服務同步,進一步激發招商活力、提升招商成效。”武威古浪縣招商局局長張連魁説。

  近日,武威古浪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政務大廳工作人員收到了一面寫著“服務熱情週到 工作認真負責”的錦旗,感謝窗口工作人員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務。據悉,甘肅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因公司未在項目建設地,擔心網上辦理營業執照和刻製印章業務會增加繁瑣程式,影響工程進度。然而,當進行網上辦理的時候,古浪縣服務窗口工作人員主動了解情況,耐心解答辦理流程,很快協助其完成了業務辦理及後續工作。

【原創】武威古浪:攜手共栽梧桐樹 築巢引鳳興熱土_fororder_3

武威古浪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政務大廳工作人員收到錦旗

  未來,武威古浪縣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事事關乎營商環境”的理念,縱深推進“放管服”改革,優化完善要素配置機制,著力打造更高效的政務環境,為企業提供全生命週期服務,做到有求必應、無事不擾,讓企業家真正感受到了古浪熱情、古浪效率。(文/圖 李萬斌)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