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進行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13 19:32:05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楊亞東):由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舉辦的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已于3月正式啟動,本次活動的主題是“厚植家國情懷,涵養進取品格”。作為全區萬眾矚目的大學生藝術盛會,往屆風采歷歷在目,全區參與“藝”彩紛呈,藝術作品、藝術表演、學生藝術實踐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創新優秀案例各類作品在全國的舞臺上一嶄頭角,充分展現了內蒙古高校美育教學與實踐成果,展現ld當代大學生與時代同向,與祖國同行,胸懷家國,奮力築夢的價值追求。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啟幕_fororder_圖片 1

  往屆精彩作品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啟幕_fororder_圖片 10

  往屆精彩作品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啟幕_fororder_圖片 11

  往屆精彩作品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啟幕_fororder_圖片 5

  往屆精彩作品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精彩啟幕_fororder_圖片 4

  往屆精彩作品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

  本次全區展演活動自2023年3月啟動,將一直持續到10月份。活動分為高校開展活動階段、自治區級集中展演階段,2024年將進行全國現場展演。活動各階段層層遞進,首先由各高校將擇優推薦的四大類項目統一報送至自治區教育廳,隨後教育廳組織開展自治區級集中展演活動,從各高校上報的節目中評選出一、二、三等獎並將選拔出來的四大類項目和自治區展演總結等相關材料報送全國展演活動組委會,最後前往湖北參加全國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

  屆時,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進行全方位宣傳報道,開設專欄,多平臺、多角度展示活動內容關注優秀作品,深入校園,探班優秀選手,挖掘作品幕後故事,展現全區各校美育成果。

  近年來,自治區教育廳不斷完善面向全體、常態化開展的學生藝術實踐“勤練”“常演”機制,讓每個學生成為展演活動的受益者,形成“一校多品”的新局面,展現 當代大學生心靈美、形象美、行為美、語言美的崇高審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養;同時建立健全普及參與、交流學習、 協同推進工作機制,展示學校藝術教育改革成果,推動學校藝術教育教學創新發展。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