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烏審旗機場開通“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09 17:53:24

鄂爾多斯烏審旗機場開通“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07220148

  “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開通 供圖 烏審旗融媒體中心

  5月7日10時40分,從呼和浩特飛往烏審旗的第一架航班順利降落至烏審旗機場,標誌著“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正式開通。

鄂爾多斯烏審旗機場開通“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_fororder_8e00773603ded718a96fabbc1f30454

  首批旅客抵達 供圖 烏審旗融媒體中心

  據介紹,烏審旗往返呼和浩特的航班由北方快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執飛,機型為皮拉圖斯PC-12,飛行高度在9000米以上,飛行速度在每小時500公里以上,機艙可乘坐8名旅客。該航線每天一班,上午9時從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起飛,10時40分抵達烏審旗機場,去程航班17時從烏審旗起飛,18時40分抵達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烏審旗⇌呼和浩特”航線的開通大大縮短了烏審旗至呼和浩特出行時間,從之前的開車5小時縮短至飛行時間1小時40分鐘,為烏審旗人民增加了一條便利的出行途徑,也為進一步加強地區間的文化、旅遊、人才的交流合作創造了有利條件,對促進烏審旗經濟以及旅遊業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文 王琪 王曉麗)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