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 2023年鄂爾多斯市軟式棒壘球錦標賽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13 15:10:58

“奔跑吧·少年”  2023年鄂爾多斯市軟式棒壘球錦標賽開賽_fororder_圖片1

  開幕現場 攝影 郭旭

  5月13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鄂爾多斯市軟式棒壘球錦標賽暨鄂爾多斯市棒壘球“進校園”活動在鄂爾多斯市康巴什未來學校開幕。

  作為“喜迎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和鄂爾多斯市全民健身七個100行動系列活動”之一,本次賽事由鄂爾多斯市教育體育局指導,鄂爾多斯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辦,鄂爾多斯市體育總會秘書處、鄂爾多斯市棒壘球運動協會承辦。

“奔跑吧·少年”  2023年鄂爾多斯市軟式棒壘球錦標賽開賽_fororder_圖片2

  學生正在進行比賽 攝影 郭旭

  軟式棒壘球運動是一項符合青少年身心發育特點和校園安全要求的青少年棒壘球運動,它講究規則和禮儀,充滿智慧、技巧和變數,集智慧體能于一體,是個人英雄主義和集體主義完美結合的體育項目。據了解,賽事共吸引18支隊伍參賽,302名運動員和教練員參與。大賽的舉辦著眼于對孩子的體能、敏捷性、團隊配合等素質的良性鍛鍊,旨在促進中小學素質教育和身心健康全面發展。

  2015年,在中國壘球協會、鄂爾多斯市教育體育局、鄂爾多斯市民政局的指導與支持下,鄂爾多斯市棒壘球運動協會註冊成立,至今已承辦“全國軟式棒壘球錦標賽”等國家級體育賽事7次,來自全國近2萬名棒壘球運動員參賽。(文 郭旭)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