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14 17:00:29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 (張國文):5月13日,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儀式舉行。有關專家學者及媒體負責人受邀出席啟動儀式。

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4162216

  中央民族大學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研究基地和科研與傳播實踐基地揭牌    本文供圖  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

  準格爾旗委副書記、人民政府旗長蘇日嘎拉圖表示,經過四年來的探索和發展,融媒體中心重塑思維和格局,秉承“融合、創新、跨越、共生”發展理念,建立健全以內容建設為根本、數字技術為支撐、創新管理為保障的縣域全媒體傳播體系,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此次啟動儀式,標誌著準格爾旗一體化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邁出了實質性步伐,對準格爾旗進一步擴大主流媒體覆蓋面、影響力和競爭力,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

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4162204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正式揭牌

  啟動儀式現場,“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正式揭牌。準格爾旗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韓燕介紹了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建設情況,展示了全新啟用的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LOGO,併發布了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口號。

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4162154

  準格爾旗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韓燕介紹全新啟用的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LOGO,併發布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口號。

  準格爾旗與有關高校、媒體共同為中央民族大學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研究基地和科研與傳播實踐基地、內蒙古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準格爾旗融媒體中心實習基地、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業務培訓基地、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準格爾旗融媒體實訓中心等揭牌。掛牌成立實踐基地旨在通過基地的平臺建設,強化溝通合作,創新新聞傳播人才培養模式,建立人員互派機制,打造教學實習基地和培養從業人員基地,實現在人才、技術、信息以及融媒體産品共同研發等方面資源共享、合作雙贏。

  此外,準格爾旗哲學社會科學智庫及準格爾旗凱爾MCN網紅聯盟正式成立。據了解,智庫首批專家學者將有針對性地為融媒體中心建設頂層設計的各個層面提供有力支撐。智庫匯聚八方英才,集思廣益提出科學性意見建議和可行性措施,為融媒體中心提供優質的人才服務,為準格爾高品質發展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和創新動力。

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4162141

  準格爾旗哲學社會科學智庫成立

  準格爾旗凱爾MCN網紅聯盟吸納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蜜遊記”“二大爺凡不凡”“準格爾義工呂海英”等旗內外短視頻達人、公益博主等眾多新媒體領域從業者,意在通過不同的維度展現、傳播準格爾旗形象,為準格爾旗融媒體創新改革注入新力量。

  在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儀式上,還啟動了見證“準”實力、央媒采風行活動。

聚智融新 準匯美好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4162130

  見證“準”實力、央媒采風行啟動現場

  準格爾旗全域一體化傳播中心啟動,標誌著準格爾旗融媒體建設在新技術、新應用、新業態的引領下,即將進入再改革、再轉型、再創新、再突破、再升級的發展新紀元。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