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時飛進珠三角!赤峰深圳架起“空中橋梁”
來源:草原  |  2023-05-16 10:35:36

3.5小時飛進珠三角!赤峰深圳架起“空中橋梁”_fororder_CBBC03AACAC00FA5EBEED95579C763E3

  LT6659航班平穩降落在赤峰玉龍機場,標誌著“哈爾濱=赤峰=深圳”航線首航成功。

  5月15日上午11點30分,一架由龍江航空空客A320執飛的LT6659航班平穩降落在赤峰玉龍機場,標誌著“哈爾濱=赤峰=深圳”航線首航成功,赤峰至珠三角地區至此架起“空中橋梁”,3.5小時直飛!

  “我十分嚮往內蒙古大草原,這次通過航班通航能夠來到內蒙古,體驗不一樣的人文特色,希望深圳赤峰兩地能夠加強交流合作,我將為兩地群眾來往保駕護航。”執飛該航線的機長馮登表示,航班的開通實現了深圳赤峰直飛,架起了赤峰與粵港澳大灣區、珠三角經濟區的空中通道,有助於赤峰與沿海發達地區交流與合作。

3.5小時飛進珠三角!赤峰深圳架起“空中橋梁”_fororder_0BDCD8D82D8325A1905D4D3F59BBAB0A

  玉龍機場工作人員為機組人員敬獻哈達。

  據悉,該航線航班號為LT6659/60,具體時刻為09:45哈爾濱起飛,11:30分到達赤峰;12:30分赤峰起飛,16:10分到達深圳;17:40深圳起飛,21:10到達赤峰;22:10赤峰起飛,23:35到達哈爾濱。計劃班期赤峰至深圳航班每日一班,赤峰至哈爾濱航班每日一班。

  這條縱跨祖國南北航線的開通使赤峰至深圳時間得到進一步優化,將原來6.5小時縮短至3.5小時,至此,內蒙古通往深圳方向再添一條航線,對赤峰市招商引資、經貿文化交流和旅遊往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義,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選擇,助力赤峰高品質發展。(內蒙古日報•草原全媒記者 魏那 見習記者 肖璐)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