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中蒙交流 促進文旅合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19 15:27:00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楊亞東):5月17日至21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張文俊副廳長一行應邀赴蒙古國烏蘭巴托市參加第九屆“烏蘭巴托旅交會—2023國際旅遊展”活動。

深化中蒙交流 促進文旅合作

  內蒙古代表團在烏蘭巴托市政府與副市長鐵木爾圖莫進行會見  供圖  內蒙古文化和旅遊廳

  18日上午,內蒙古代表團在烏蘭巴托市政府與副市長鐵木爾圖莫進行會見。張文俊副廳長表示,中蒙兩國友誼深厚,合作基礎良好,希望以此次來訪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兩地人文間交流與合作,充分發揮中俄蒙“萬里茶道”國際旅遊聯盟平臺優勢,加強中蒙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務實合作,讓兩地人民分享更多互利合作成果。並就2023年下半年在內蒙古舉辦中蒙博覽會、中俄蒙青少年夏令營活動發出邀請。

深化中蒙交流 促進文旅合作

  合影  供圖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

  鐵木爾圖莫副市長對內蒙古文旅代表團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希望在中俄蒙“萬里茶道”國際旅遊聯盟合作框架下,進一步提升旅遊産品的開發和文化交流水準。烏蘭巴托市正在建設“萬里茶道”旅遊主題公園,十分重視“萬里茶道”品牌打造。同時感謝內蒙古長期以來對該市旅遊業發展的大力支持,願意應邀派團訪問內蒙古。

  會上雙方達成一致共識,為促進中蒙兩國人文間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對方舉辦的大型文化旅遊節慶活動和展會。

  內蒙古文旅集團、烏蘭巴托市旅遊局等相關人員參加會談。

編輯:張國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