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國家電信委員會主席:期待洪總統訪華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6-09 08:54:30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侯佳琦):洪都拉斯總統希奧瑪拉·卡斯特羅定於9號抵達中國開啟國事訪問,洪都拉斯各界對此訪高度關注、翹首以盼。洪都拉斯國家電信委員會主席洛倫索·紹塞達在接受總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是一次歷史性的訪問,希望兩國在各領域間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他還表示,讓洪都拉斯民眾了解中國的發展進步十分重要。

  他表示:“這對我們的總統希奧瑪拉·卡斯特羅來説是一次歷史性的訪問,對中國來説也是歷史性的,建立外交關係為相距甚遠的兩個國家的人民拉近了距離。因此我們對此次訪問寄予厚望,希望通過簽署貿易、金融、文化等各領域的協議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欽佩中國,中國在很多領域技術水準非常先進,這對全球都有很大益處。我們滿懷希望,因為我們將能接觸到一個充滿先進技術的世界。另外,讓(洪都拉斯民眾)了解更多關於中國文化、教育、商業、工業、科技發展、航海等不同領域取得的發展進步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認為在我國擁有一個能為洪都拉斯民眾傳播來自中國一手信息的電視頻道至關重要、將大有裨益。”

編輯:胡君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