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斯拉因涉嫌虛假宣傳在韓國遭處罰
2023-01-04 14:09:0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社首爾1月4日電 (記者 劉旭)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當地時間3日宣佈,因美國特斯拉公司涉嫌在韓虛假宣傳,擬對其處以28.52億韓元(約合223萬美元)罰款。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當天表示,特斯拉在宣傳旗下電動汽車時,把特定條件下獲得的性能表現作為車輛一般性能發佈,誇大續航距離、充電器性能及相比傳統汽車節省的燃料費用,違反韓國相關法律規定。

  該委員會表示,特斯拉標注的充電性能是在最佳試驗環境下取得,在日常充電環境中很難實現。另外,特斯拉還在沒有附加説明和標注時間基準的情形下,假設充電費用。

  公平交易委員會同時宣佈,特斯拉未在線上購車時提供取消訂單的相關選項和條款説明,違反了韓國電子商務法律規定,要求特斯拉糾正這一做法並對其處以100萬韓元(約合784.29美元)的額外罰款。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特斯拉暫未對韓國的處罰行動置評。(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