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多國人士: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有利於世界經濟復蘇發展
2023-01-11 09:35: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田媛媛

  日前,多國人士表示,近期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措施,是科學有效並符合實際的,有利於世界經濟的復蘇和發展。他們也期待繼續加強與中國的各方面合作交流。

  肯尼亞留華同學會主席 亨利·羅蒂奇:疫情影響了肯尼亞旅遊業,所以我們期待中國人環球旅行,我們呼籲世界科學看待問題,中國人環球旅行,同其他地區往來會給所有人帶來積極影響。

多國人士: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有利於世界經濟復蘇發展

  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國務秘書 施派希:我非常歡迎雙邊交流的機會,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雖然這並不容易。我們終將戰勝疫情,合作更加緊密,雙方的交流是多層面的、經濟的、商務的。

多國人士: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有利於世界經濟復蘇發展

  德中友協聯合會主席 前德國駐瀋陽總領事 卜布:我對(德中合作)持積極觀點,中國對德國經濟至關重要。同樣德國也是中國重要的經濟夥伴,德中經濟互利共生,雙方交流更加活躍和正常化,經貿增長,投資增多,是雙贏的局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