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過去兩年報告UFO事件數量急增 總數已超500起
2023-01-13 10:42:13來源:海外網編輯:呂冬

  海外網1月13日電 據美國《國會山報》等媒體1月12日報道,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當天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過去兩年裏,美國報告或發現的UFO(不明飛行物)事件數量急劇增加,UFO報告總數多達510起。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年度報告中表示,涉及美國軍事人員的UFO報告數量正在增加,截至2022年8月30日已收到多達510份此類報告。其中,有144起事件發生在2004年到2021年,超過360起則發生在過去兩年內或是近期才被發現或報告。大多數新的報告都來自美國海軍和空軍的飛行員和操作員。

  這份報告表示,負責跟蹤和研究這些目擊事件的美國國防部辦公室已初步確定,其中163份報告涉及的物體是氣球,還有一些報告涉及的物體為無人機、鳥類、天氣事件或塑膠袋等。解密報告的摘要中還表示,雖然沒有證據表明外星人存在,但它們仍然構成威脅。

  美國公眾對不明飛行物的關注最早始於1947年。當年,一架小型飛機駕駛員報告,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上空發現9個“碟子樣”的物體以超音速飛行。因為他的描述,不明飛行物又得名“飛碟”。(海外網 張霓)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