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歐洲多地舉行活動迎接中國農曆新年
2023-01-15 14:02: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魯平

  隨著兔年春節臨近,連日來,歐洲多地舉行慶祝活動,迎接中國農曆新年。

  “新生活·新風尚”新年畫展近日在盧森堡中國文化中心開幕,由此拉開2023年盧森堡“歡樂春節”系列活動序幕。活動上展出的新年畫作,從中國的發展變化、傳統文化、鄉村振興等方面彰顯中國文化之美。

歐洲多地舉行活動迎接中國農曆新年

  盧森堡友好人士 弗朗斯瓦·瓦倫蒂尼:在盧森堡等歐洲國家舉辦“歡樂春節”這樣的活動,將中國的文化帶到這裡來,這是非常重要的。歐洲和中國需要交流聯繫,以此加強相互了解,這樣的春節主題活動應該一直進行下去。

  今年盧森堡歡樂春節系列活動還將包括文化遊園會、民樂導賞音樂會等。

歐洲多地舉行活動迎接中國農曆新年

  而近日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一改平日的粉色“外衣”。為慶祝中國兔年農曆新年換上喜慶靚麗、金紅相伴的“過年裝”,河畔的舞獅表演也帶來濃濃年味。

歐洲多地舉行活動迎接中國農曆新年

  在英華僑華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兔年大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