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加州惡劣天氣持續 無家可歸者面臨考驗
2023-01-15 10:2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美國南部多地近日遭遇暴風雨和龍捲風襲擊,截至13日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據美國媒體報道,亞拉巴馬州、佐治亞州和肯塔基州等地發生了30多次龍捲風,其中亞拉巴馬州災情最為嚴重;該州中部搜救行動仍在進行,死傷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佐治亞州全州、亞拉巴馬州部分地區已宣佈因惡劣天氣進入緊急狀態,兩個州仍有超過2萬用戶斷電。

  加州惡劣天氣持續 無家可歸者面臨考驗

美國加州惡劣天氣持續 無家可歸者面臨考驗

  美國國家氣象局13日發佈的最新預報顯示,包括加州在內的美國西海岸本週末將迎來新一輪雨雪天氣。此前加州已遭遇持續多日的暴風雨天氣,造成至少19人喪生。惡劣天氣讓加州約17萬名無家可歸者面臨生存考驗。當地援助組織人員稱,他們面臨缺水缺電的境況,生活在非常不安全的條件下。有媒體評論稱,這輪惡劣天氣反映出加州存在的嚴重不平等現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