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6歲男孩槍擊老師案曝光更多案情
2023-01-15 12:28:43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殷亮

  參考消息網1月15日報道 據法新社1月13日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市當局稱,一所小學近日發生了槍擊案,一名6歲的男孩開槍擊中老師。當局稱,事先曾收到消息,稱這名兒童可能攜帶槍支,但是搜查其書包卻一無所獲。涉案槍支是孩子母親合法購買的一把手槍。

  報道稱,在12日晚與學生家長舉行的視頻會議上,教育部門負責人喬治·帕克解釋説,學校事先得到了通知説,該學生的書包裏“可能有槍”。但工作人員檢查了書包,什麼也沒發現。當地警方發言人則表示,校方確實接到了預警,但是並沒有向警方報告。當局並未言明如何得知了該學生可能帶槍的消息。

  當局決定暫時收回該學生父母的監護權,並將孩子送入一家醫療中心,以待決定下一步如何起訴。考慮到年齡很小,這名學生可能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儘管警方稱其是“故意”開槍的。

美國6歲男孩槍擊老師案曝光更多案情

  擁有4億支槍的美國,經常發生校園槍擊案。上一次慘劇是去年5月份,一名青少年在得州尤瓦爾迪的一所小學槍殺了19名兒童和2名教師。不過,像這次年紀這麼小的“槍手”還很少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