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哈裏王子披露“余料”更勁爆
2023-01-15 12:32:59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殷亮

  參考消息網1月15日報道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1月13日報道,薩塞克斯公爵透露稱,他有足夠的材料寫另一本書。他還隱瞞了一些秘密,因為這些內容一旦公開,英國國王和威爾士親王將“永遠不會原諒”他。

  哈裏王子在接受採訪時稱,其新書《備胎》的原文是終稿的兩倍長,許多最終被刪去的細節都是關於他與父親及哥哥的互動。

  報道稱,這一言論可能會讓王室對未來的爆料深感擔憂,白金漢宮的消息人士指出,為了經濟利益,哈裏可能會被迫寫更多的書。

  哈裏王子説:“初稿與成品不一樣。本來是800頁,現在只剩400頁了。這麼説吧,本來可以是兩本書。”

  他還説:“發生了一些事情,特別是在我和哥哥之間,也有一些是在我和父親之間,我只是不想讓世界知道。因為我覺得他們將永遠不會原諒我。”

  他還透露稱,為了9歲的喬治王子、7歲的夏洛特公主和4歲的路易王子,他感到有“責任”改革君主制。他説:“我知道在這三個孩子中,至少有一個會像我一樣,多餘的那個。這很讓人傷心,讓我很擔心。”

  他説:“威廉王子跟我説得很清楚,他的孩子不是我的責任。”

  無論如何,他説他喜歡“解決”問題,並以“長遠的戰略思維”來完成自己的使命。

哈裏王子披露“余料”更勁爆

  他説:“這不是要推翻君主制,而是試圖拯救他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