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尼泊爾墜機事故至少68人遇難 今日搜救恢復
2023-01-16 16:35:32來源:央視新聞編輯:趙妍

  當地時間15日,尼泊爾雪人航空公司一架載有72人的客機在尼泊爾西部城市博克拉墜毀。至少68人遇難。目前,仍有4人失蹤,昨晚一度暫停的搜救行動今晨(16日)恢復。

  根據尼泊爾民航局發佈的聲明,這架ATR-72客機當地時間當天10時30分左右從首都加德滿都起飛前往博克拉,10時50分與地面失去聯繫。失事航班共搭載68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15名外國人。加德滿都特裏布萬國際機場的一名負責人表示,飛機失事時博克拉的天氣狀況非常好。飛機墜毀前,飛行員也未報告技術故障。

  目擊者:看到客機低空飛行 隨後下墜

  有目擊者稱,客機失事時正自西向東飛行,飛行高度很低,速度很慢,客機開始下墜。

尼泊爾墜機事故至少68人遇難 今日搜救恢復

  目擊者:有一團巨大的火焰,我很害怕,看到那一幕我很害怕。

尼泊爾墜機事故至少68人遇難 今日搜救恢復

  目擊者:我們聽見雷鳴般的撞擊聲,然後在陽臺上看到濃煙滾滾,我們就意識到有飛機墜毀了。隨後我們就往墜機地點趕去,我站在附近觀察,我的朋友已經跑下去,幫助搜尋倖存者,他們當時就發現了35具遺體。

  尼泊爾內閣部長阿卜杜拉·汗表示,尼泊爾內閣決定成立一個5人調查委員會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並將16日定為全國哀悼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