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德國任命皮斯托留斯為新國防部長,朔爾茨:是我國傑出的政治家
2023-01-18 09:34:51來源:環球時報編輯:殷亮

  【環球時報駐德國特約記者  青木】德國電視一台報道稱,德國聯邦政府發言人黑貝施特賴特17日宣佈,德國下薩克森州內政部長鮑裏斯·皮斯托留斯將接替16日正式辭職的國防部長蘭佈雷希特。德國總理朔爾茨稱皮斯托留斯為“我們國家傑出的政治家”。

德國任命皮斯托留斯為新國防部長,朔爾茨:是我國傑出的政治家

  朔爾茨表示,“皮斯托留斯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政治家,他在行政方面經驗豐富,多年來一直憑藉自己的能力、自信和寬廣的胸懷處理安全政策,正是領導德國聯邦國防軍度過這一轉捩點的合適人選”。本週四,皮斯托留斯將在德國聯邦議院宣誓就職。德國電視一台17日稱,該職位可能是內閣中最困難的職位之一。自俄烏衝突爆發以來,挑戰變得更加嚴峻。皮斯托留斯首個任務是在就職當日在柏林會見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