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烏克蘭總統要求對基輔州墜機事件展開聯合調查
2023-01-19 11:08: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據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局當地時間1月18日消息,一架直升機當天上午在基輔州墜毀。當天下午,墜機造成的死亡人數修訂為14人,死者中包括烏克蘭內務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另有包括11名兒童在內的25人受傷。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下令調查此次墜機事件。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當天上午在新聞發佈會上説,墜機地點靠近基輔州布羅瓦雷一家幼兒園。直升機墜毀前正飛往前線交火地帶。機上共有9人,包括內務部部長莫納斯特爾斯基等烏克蘭內務部行動組成員以及國家緊急情況局成員。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説,他已指示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國家警察局及其他執法機構進行合作,調查當天早些時候發生的直升機墜機事件。

  據烏克蘭國際文傳電訊社18日報道,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當天發佈消息稱,目前國家安全局的調查人員已就這一墜機事件的原因展開調查,目前考慮了多種可能,包括違反飛行規則、技術故障等。

  目前,烏克蘭總理什梅加爾已經任命烏克蘭國家警察局局長克裏緬科為內務部副部長、代為履行部長職責。什梅加爾説,他將與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進行討論,然後提出新的內務部長任命人選。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