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世界説】美國14歲少女被控槍殺11歲男孩 未成年人再成槍擊案兇手
2023-01-21 13:51:29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呂倩媛

  中國日報網1月20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近日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一名14歲女孩在與另一名女孩的爭執中朝對方開槍,卻意外擊中了一名旁觀的11歲男孩。目前,涉事女孩已被控謀殺罪。

【世界説】美國14歲少女被控槍殺11歲男孩 未成年人再成槍擊案兇手

CNN報道截圖

  據悉,當地時間15日下午2點左右,警方接到報案稱達拉斯南部一座公寓大樓發生槍擊事件。根據警方的調查,已經確定兩名女孩在事發大樓的停車場發生了爭鬥。

  “一名未成年嫌疑人拿出一把手槍,朝與她發生爭鬥的女生的方向開了槍,但子彈卻擊中了一名男性未成年旁觀者。”警方在一份聲明中通報稱,這名(被擊中的)11歲男孩在被送往醫院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世界説】美國14歲少女被控槍殺11歲男孩 未成年人再成槍擊案兇手

圖片來源:CNN

  警方表示,嫌疑人最初逃離了事發地點,但後來遭到拘留並被起訴,她目前被關在亨利·韋德少年司法中心(Henry Wade Juvenile Justice Center)。此外,警方還在調查過程中找到了一件武器。

  另據CNN附屬機構KTVT報道,一位名叫瓦順特·塞特斯(Vashunte Settles)的女性確認遇害的男孩是她的兒子,並表示他就是在自己的面前。“我必須要到現場作證……我永遠無法對此釋懷。”她説。根據學區的一份聲明,德埃文是德索托獨立學區的五年級學生。

  塞特爾斯表示,當時她的女兒與一名14歲的女孩發生爭鬥,隨後那名女孩掏出槍,射出了致命的子彈。但是,那顆子彈並沒有打中她的女兒,而是擊中了德埃文。

  “他太無辜了,他絕對不應該得到這樣的結果。”塞特爾斯説,“我希望年輕一代在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之前能夠停下來好好想一想,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我不是唯一受到傷害的人。”

  她還説:“(希望)引以為戒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讓我的兒子白白死去,希望能通過這件事拯救別人的孩子。”

  就在不到一週前,弗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市的一名6歲男孩從家中拿走一把槍,帶到學校,並在與女老師發生口角後開槍擊中了老師。

  得州的這起案件再次引發了美國各大媒體關於未成年人為何如此輕鬆獲得致命武器的爭論。

  (編譯:胡曉珊 編輯:高琳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