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媒:調查顯示索羅斯曾收買253家美國媒體
2023-01-23 15:42:2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位樹理

  參考消息網1月23日報道 據《俄羅斯報》網站22日報道,福克斯新聞頻道援引美國媒體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稱,億萬富翁索羅斯為向大眾輸出於己有利的新聞,賄賂了253家美國媒體。

  報道稱,僅在2016至2020年期間,以自由主義者和“開放社會”支持者自居的92歲億萬富翁索羅斯便向美國各類媒體組織慷慨解囊1.13億美元,為後者在工作中“正確抓住重點”埋單。

  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全國公共廣播電臺、彭博新聞社、《華盛頓郵報》等媒體巨頭的記者都接受過索羅斯的資助。

  研究者發現,至少有54位美國知名媒體人拿過索羅斯的錢。

  報道稱,相關資金由索羅斯控制的基金會和各類機構提供,並不違法,但卻令美國媒體的聲譽蒙羞。(編譯/童師群)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