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稱打擊烏軍工企業 烏稱打擊俄方彈藥庫
2023-01-28 06:4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俄羅斯方面1月27日發佈消息稱,俄軍過去一天打擊烏方軍工企業和運輸系統。烏克蘭軍方同一天表示,烏軍在烏格列達爾等地擊退俄方進攻,同時打擊對方多個指揮所。

  俄羅斯國防部27日通報,俄軍使用遠程精確制導武器和無人機對烏方軍工企業和運輸系統進行了大規模打擊。目前,北約向烏克蘭提供武器彈藥的運輸已經中斷,烏方軍工企業的生産工作也已停止。

俄稱打擊烏軍工企業 烏稱打擊俄方彈藥庫

  頓涅茨克當地官員27日表示,俄軍已控制頓涅茨克西南方向後勤樞紐烏格列達爾鎮的東郊地區,同時俄軍還進入城鎮內部進行火力偵察。

俄稱打擊烏軍工企業 烏稱打擊俄方彈藥庫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27日發佈戰報稱,烏軍過去24小時在烏格列達爾和巴赫穆特與俄方展開激烈戰鬥,烏軍目前已擊退俄方進攻並打擊巴赫穆特附近一處俄方彈藥庫。另外,烏克蘭導彈和炮兵部隊還在多地打擊俄軍4個指揮所、2個炮兵集群、1個人員集中區等目標。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