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根廷總統:拉美國家未考慮向烏克蘭運送武器
2023-01-29 17:2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田媛媛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當地時間28日在與到訪的德國總理朔爾茨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拉美國家沒有考慮向烏克蘭運送武器,巴西總統盧拉日前也拒絕向德國提供“豹”式坦克彈藥。

阿根廷總統:拉美國家未考慮向烏克蘭運送武器

  阿根廷總統 費爾南德斯:阿根廷與拉丁美洲國家都從未想過運送武器,無論是向烏克蘭,還是其他衝突地區。

  巴西拒絕向德國提供“豹”式坦克彈藥

  另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總統盧拉日前也拒絕向德國運送“豹”式坦克彈藥,因為擔心這些炮彈可能會被移交給烏克蘭。

阿根廷總統:拉美國家未考慮向烏克蘭運送武器

  德國近日決定向烏方提供“豹”式主戰坦克。同時,德國還同意盟友向烏克蘭提供德國製造的“豹”式坦克。對此,俄方表示,德國的這一決定極其危險,將把衝突升級到一個“新的對抗水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