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 超4000萬民眾受影響
2023-02-01 13:24:05來源:央視新聞編輯:趙妍

  當地時間1月31日,冬季風暴侵襲了美國中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區,超過4000萬民眾受到影響。在得克薩斯州,惡劣天氣導致2人死於交通事故。

  據美國媒體報道,1月31日,冬季風暴給美國中部和南部部分地區帶來冰凍、雨夾雪和降雪天氣,導致部分地區道路被封鎖、學校暫時停課。氣象部門預測,得克薩斯州的積冰量最大。肯塔基州、俄克拉何馬州等部分地區也將會有不同程度的積冰。自1月31日以來,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地區已經發生至少19起因道路結冰造成的交通事故。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 超4000萬民眾受影響

  惡劣天氣還導致了大量航班被取消。根據相關航班追蹤網站的數據,截至1月31日上午,全美已有約12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另有1600架次航班被延誤。

  美國氣象局警告稱,除了影響交通,冬季風暴還可能造成停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