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孟菲斯警局提交的最初報告與現場視頻不符
2023-02-01 09:0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非洲裔男子泰爾·尼科爾斯遭警察暴力致死事件仍在發酵。

  據美國媒體1月31日報道,在尼科爾斯遭警察暴力執法致死數小時後,孟菲斯市警局曾提交一份針對該事件的初步報告。報告稱,尼科爾斯有針對警察的暴力行為。然而,報告中所説卻與警方後來公佈的現場視頻不符。

美媒:孟菲斯警局提交的最初報告與現場視頻不符

  報道稱,孟菲斯市警局所提交的最初報告顯示,尼科爾斯嘗試與警察打鬥,並一度搶走了警察的一支槍。然而,在警方之後公佈的現場視頻中,並沒有顯示尼科爾斯曾進行過反擊。此外,孟菲斯市警局還在這份報告中將尼科爾斯定義為惡性攻擊的嫌疑人,且未提及警察對尼科爾斯有毆打行為。一名目前被指控二級謀殺的警察在這份報告中被描述為“受害者”。孟菲斯市警局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美媒:孟菲斯警局提交的最初報告與現場視頻不符

  今年1月7日,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一名非洲裔男子尼科爾斯開車時遭到警方截停,隨後在扣押過程中遭到警察暴力執法,最終不治身亡。現場視頻在1月27日公佈後再次引發了美國公眾對於警察暴力執法和種族歧視問題的抗議浪潮。(總臺記者 趙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