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多地護士與救護車工作人員將再度罷工
2023-02-06 16:1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胡君顏

  俄烏衝突爆發後,歐洲盲目追隨美國對俄羅斯施加多輪制裁,制裁産生的反噬效應令歐洲能源價格飆升,通脹水準居高不下,民生受到衝擊。受此影響,歐洲多國陸續爆發罷工浪潮。

  在英國,各方為了結束罷工展開的談判進展緩慢,目前英國的罷工浪潮仍看不到結束的跡象。據英國天空新聞網5日報道,英國多地的護士與救護車工作人員將於6日再度舉行罷工。

英國多地護士與救護車工作人員將再度罷工

  據報道,目前在英國威爾士地區,政府與救護車工作人員的談判仍在持續,英國政府將派遣軍人在救護車工作人員罷工期間駕駛救護車。英國最大的護士工會——皇家護理學院表示,為避免當前罷工浪潮進一步升級,英國政府應迅速作出“重大決定”,提高薪資、改善工作條件。英國聯合工會表示,英國政府迄今為止所做的只有“撒謊”和“推卸責任”,沒有採取任何切實行動結束罷工。

  多家媒體報道稱,英國歷史性的高通脹率,以及由此導致的生活成本危機是本輪罷工的重要導火索。英國《獨立報》稱,儘管罷工給英國民眾的生活帶來了不便,但大多數民眾仍支持多個行業為改善生活條件進行罷工行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