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拜登國情咨文演講的電視收視率直線下降
2023-02-09 09:38: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當地時間2月8日據《國會山報》消息,美國總統拜登2月7日向國會聯席會議發表國情咨文,尼爾森媒體研究公司的數據顯示,當晚只有不到3000萬人觀看了國情咨文演講。與去年觀看拜登演講的3800萬人相比,總觀眾人數明顯下降,與2018年觀看前總統特朗普首次演講的4560萬人相比,幾乎是一半。

  在有線電視方面,福克斯新聞在所有網絡中排名第一,有460萬觀眾。緊隨其後的是MSNBC的350萬觀眾和CNN的230萬。

  在黃金時段的講話中,拜登重點討論了經濟、警察改革、聯邦對大公司的監管以及其他關鍵問題。與此同時,共和黨人則因在座位上嘲笑和譏諷總統而成為頭條新聞。

  這次演講被廣泛認為是拜登進入第二任期的競選活動。(總臺記者 張穎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