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黑人狀況年度報告:美國正受到國內仇恨情緒與極端主義攻擊
2023-04-20 21:09:1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胡君顏

黑人狀況年度報告:美國正受到國內仇恨情緒與極端主義攻擊

  參考消息網4月20日報道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網站4月18日報道,美國全國都市同盟18日發佈了關於美國黑人狀況的年度報告,稱美國正在受到國內仇恨情緒與極端主義的攻擊。

  報道稱,該組織在報告摘要中説,希望通過這份報告“就極右和國內極端主義力量爆炸式增長及其給美國的社區、家庭與國家構成的威脅拉響警報”。

  報告概述了該組織認為存在不平等現象的領域,包括就業、教育、醫療、住房、刑事司法及公民參與等。

  全國都市同盟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克·莫裏亞爾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報告發佈儀式上表示,是時候反擊了。

  報告説,仇恨言論和極端思想已經傳導到軍隊、執法部門、政界以及全國各地的課堂。

  莫裏亞爾表示,一些州限制教師在課堂上談及美國黑人所作的貢獻,這種做法試圖“抹去對這個種族(一直)扮演的真實、儘管有時令人痛苦的角色的回顧”。他説,抵制開設研究非洲裔美國人歷史的課程是“對美國人民重要遺産和歷史的不尊重”。

  報道稱,全國都市同盟發佈《美國黑人狀況》報告已有47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