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浙江人 第二批浙江避暑氣候勝地、鄉村氧吧、氣候康養鄉村來啦
2022-08-12 11:31:30來源:浙江新聞編輯:賈曉茹責編:趙銀平

@浙江人 第二批浙江避暑氣候勝地、鄉村氧吧、氣候康養鄉村來啦_fororder_1

  8月12日,浙江公佈第二批浙江省避暑氣候勝地(共14個)、第二批鄉村氧吧(共14個)、第二批氣候康養鄉村(共22個)。

  據浙江省氣候中心副主任李正泉介紹,本次評估綜合利用全省氣象觀測資料、空氣品質指數、衛星遙感資料、負氧離子觀測資料、地理信息數據等數據,結合實地考察,經專家論證最終確定。

  截至目前,加上此前發佈的第一批氣候品牌,浙江省共評選出浙江避暑氣候勝地共114個,鄉村氧吧共44個,氣候康養鄉村共62個。

  2022年度浙江省氣候標誌具體名單如下:

  避暑氣候勝地(共14個)

  寧波市

  北侖區梅山灣沙灘公園

  溫州市

  文成縣猴王谷景區

  泰順縣羅陽鎮大溪源村

  紹興市

  柯橋區王壇鎮丹家村

  嵊州市長樂鎮小昆村

  金華市

  磐安縣仁川鎮天山村

  婺城區箬陽鄉琴壇村

  衢州市

  衢江區洋西孿畬寨景區

  江山市張村鄉雙合豐村

  麗水市

  縉雲縣壺鎮鎮岩下村

  雲和縣崇頭鎮梅竹村

  台州市

  黃岩區天空之城景區

  舟山市

  岱山縣衢山鎮涼峙村

  嵊泗縣花鳥島

  鄉村氧吧(共14個)

  寧波市

  江北區保國寺景區

  寧海縣黃壇鎮弘楊村

  湖州市

  吳興區埭溪鎮紅旗村

  長興縣龍山街道川步村

  南潯區徐緣生態旅遊開發區

  安吉縣靈峰旅遊度假區

  德清縣莫幹山鎮四合村

  金華市

  永康市前倉鎮大陳村

  衢州市

  龍遊縣六春湖旅遊度假區

  開化縣蘇莊鎮

  麗水市

  青田縣高市鄉

  松陽縣大木山茶園景區

  台州市

  天臺縣街頭寒山隱逸小鎮

  舟山市

  定海區東海雲廊景區

  氣候康養鄉村(共22個)

  杭州市

  蕭山區進化鎮歡潭村

  余杭區百丈鎮

  臨安區湍口鎮湍口村

  桐廬縣百江鎮翰坂村

  淳安縣楓樹嶺鎮

  寧波市

  江北區慈城鎮毛岙村

  鎮海區九龍湖鎮汶溪村

  象山縣黃避岙鄉高泥村

  寧海縣橋頭胡街道雙林村

  溫州市

  永嘉縣大若岩景區

  瑞安市奇雲山森林公園

  樂清市祺泰白雲尖健康養生特色小鎮

  紹興市

  嵊州市崇仁鎮溫泉湖村

  嘉興市

  嘉善縣姚莊鎮北鶴村

  平湖市廣陳鎮龍萌村

  金華市

  東陽市佐村鎮平坑村塘坵

  衢州市

  常山縣三衢石林景區

  龍遊縣龍遊康養茶博園

  麗水市

  景寧畬族自治縣景南鄉忠溪村

  台州市

  三門縣大孚易恬園度假區

  玉環市雞山島景區

  舟山市

  定海區鹽倉街道新螺頭村黃沙岙(記者 朱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