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原創   |   文旅   |   視界   |   直觀中國   |   城市遠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湖南   |   輿情智庫
“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線上賽啟動報名
2022-11-23 17:01: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佘穎慧責編:盧佳靜

  近日,長沙市體育局透露,受疫情影響,為滿足跑者需求,原定於長沙、株洲和湘潭三地開展的“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改為線上賽,于11月21日開始報名。

  據介紹,“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線上賽設半程馬拉松、10KM健康跑、3KM健康跑三個項目,選手可于12月15日前掃描下方二維碼,或進入“悅跑圈APP”選擇“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線上賽賽事進行報名和參賽。

  雲上悅跑  “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線上賽啟動報名_fororder_圖片1

  活動海報 供圖 謝文朗

  與線下賽不同的是,線上賽選手只需在比賽的規定時間內,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使用“悅跑圈APP”單次跑步完成所報里程,點亮“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線上賽”勳章即視為完賽,所有選手完賽後均可獲得電子完賽證書、2022湘馬完賽獎牌等榮譽。

  據了解,今年湘馬線上賽獎牌融入藍色湘江的設計元素,詮釋了湘馬“與湘江奔跑”的賽事理念。同時,獎牌上的城市名稱選用毛體,以縱橫馳騁、瀟灑淋漓的書法形式,為獎牌增添亮點。

  雲上悅跑  “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賽線上賽啟動報名_fororder_圖片2

  完賽獎牌 供圖 謝文朗

  湘江馬拉松賽是由“湘江城市體育聯盟”所打造的第一個全民健身路跑IP賽事。賽事自2016年創辦以來,在湖南各地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體育部門和相關職能部門的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已連續成功舉辦6屆,線上線下累計參與人次超20萬。

  雖然線下賽事不能如約而至,但跑道不止一條,終點也不止一個,線上跑也是參與“湘馬”的一種方式。“戰馬”2022湘江馬拉松線上賽的舉辦將為廣大跑者提供一種門檻更低、形式更多樣的線上健身方式,組委會旨在通過這樣的方式,引導和號召市民合理地進行戶外運動與科學訓練,與全國各地的跑友一起雲上悅跑。(文 謝文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