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原創   |   文旅   |   視界   |   直觀中國   |   城市遠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湖南   |   輿情智庫
首屆邵陽旅遊發展大會開幕 加快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
2022-12-01 14:0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佘穎慧責編:盧佳靜

  國際在線湖南消息(李琴):“美在邵陽 浪漫崀山”。11月30日晚,首屆邵陽旅遊發展大會開幕式在邵陽市新寧縣舉行。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維剛出席並宣佈開幕。湖南省政協副主席易鵬飛出席並講話。邵陽市委書記嚴華,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霞分別致辭。邵陽市委副書記、市長華學健主持開幕式。

  此次大會由邵陽市委、市政府主辦,邵陽市委宣傳部、邵陽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新寧縣委、縣政府承辦,是邵陽市落實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精神、加快文化旅遊融合發展的重要舉措。

  易鵬飛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邵陽舉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推動旅遊産業全面發展、整體提升。如今的邵陽處處勝景,文旅産業發展日新月異,呈現出勃勃生機。希望邵陽牢牢把握髮展良機,創造更多文旅碩果,讓奇山秀水顏值更高,讓厚重人文氣質更佳,為全省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嚴華代表邵陽市委、市政府向各方來賓表示歡迎和感謝,並介紹了邵陽奇秀的山水風光、深厚的文化底蘊、多彩的民族風情、廣闊的發展前景。他説,熱忱歡迎各地朋友們來邵陽多走走、多看看,一起相約邵陽、相聚邵陽、相遇“詩和遠方”。邵陽將以舉辦此次旅發大會為契機,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出全域化佈局、差異化定位、特色化發展,加快推動文旅産業火起來、文旅經濟旺起來、文旅品牌強起來。

  張霞指出,近年來,邵陽著力推動文化旅遊深度融合發展,文化旅遊品牌影響力和綜合效益不斷提升。下一步要加快打造雪峰山文旅融合發展板塊、湘桂崀山文化旅遊聯動區,紮實推進國家長征文化公園邵陽段、大湘西民族文化旅遊走廊建設,為湖南加快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貢獻力量。

  大會為期兩天,共包括開幕式、文旅項目考察、旅遊發展大會主題展和邵陽旅遊産業發展推進會議四大主體活動,以及邵陽市文旅産品展示周、邵陽人遊崀山活動、2022首屆湖南(邵陽)文化旅遊美食消費季等配套活動。

  開幕式前,與會人員參觀了首屆邵陽旅遊發展大會主題展。開幕式現場,還作了新寧縣文化旅遊推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