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哪里精彩?郑州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获“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

2020年10月25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忽如一“夜”春风来。当前,夜经济兴起,已然成为消费潜力释放的一个发力点。10月24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拉开帷幕,郑州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 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

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无锡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论坛期间,中国旅游研究院先后发布了《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报告》和《无锡夜间经济发展报告》,并发布了“2020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2020游客喜爱的夜间消费项目”等。其中,郑州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 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

明月升起,华灯初上,五彩缤纷的夜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而以旅游景点为依托的夜间实景演出、夜间舞台演艺等更受到游客的喜欢。据介绍,建业电影小镇夜游《一路有戏》全场200余名演员参演,70分钟剧情,涵盖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穿越时代的繁华,沉浸在太极的神秘,游客早已成为剧中主角。

建业电影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相关奖项是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通过多维度评测选出,在行业内具有极高权威性,本次获得该奖项也标志着建业文旅品牌在行业中影响力不断增强。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