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愛上綢都”|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來了就不想走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06 13:57:07

  7月6日,綠意盎然的鳳儀灣濕地公園迎來“一帶一路·愛上綢都”絲路青年南充研學隊伍,來自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國、也門、尼日利亞、盧旺達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絲路青年們沉浸於此地,感受自然濕地之美,紛紛讚嘆“不想走了”!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鳳儀灣美景

鳳儀灣美景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在草坪拍照打卡

絲路青年在草坪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位於南充市高坪區江陵鎮的鳳儀灣依山傍水,植被茂密,金色的陽光灑在嘉陵江畔,浮光躍金,美不勝收。留學生們乘坐著觀光列車,感受微風輕拂。茂密的草坪、寧靜的碼頭紛紛成為大家的拍照打卡勝地。來自巴基斯坦的成都中醫藥大學留學生何曼表示,她夢想著住在這樣漂亮的地方。(文 李婷)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草地拍照打卡

絲路青年草地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鳳儀灣觀光火車

鳳儀灣觀光火車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乘坐觀光火車

絲路青年乘坐觀光火車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碼頭拍照打卡(2)

絲路青年碼頭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碼頭拍照打卡

絲路青年碼頭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在碼頭拍照打卡(3)

絲路青年在碼頭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拍照打卡(2)

絲路青年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拍照打卡

絲路青年拍照打卡 攝影 廖志全

絲路青年打卡鳳儀灣濕地公園: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_fororder_絲路青年在專注攝影

絲路青年專注攝影 攝影 廖志全

編輯:唐浩博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