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健兒鄒敬園體操世錦賽吊環摘銀牌
來源:華西都市報  |  2022-11-07 08:50:09

(轉載)四川健兒鄒敬園體操世錦賽吊環摘銀牌

11月5日,亞軍中國選手鄒敬園(左)、冠軍土耳其選手阿西爾(中)與季軍英國選手塔洛克在頒獎儀式上自拍合影。新華社發

(轉載)四川健兒鄒敬園體操世錦賽吊環摘銀牌

11月5日,韋筱圓在比賽中。 新華社發

  當地時間11月5日,2022體操世錦賽在英國利物浦繼續進行。當天進行了5個單項的決賽,中國隊收穫一金一銀,韋筱圓在高低杠項目上成功衛冕,鄒敬園在吊環比賽中拿到銀牌。

  高低杠決賽中,韋筱圓倒數第二個出場。在她之前,美國選手、本屆世錦賽女子全能亞軍瓊斯以14.766分暫列第一,比利時的東京奧運會高低杠冠軍、兩屆世錦賽金牌得主德瓦埃勒以14.700分排名第二。

  “我上場前沒有看到對手的分數,就是到我了上去就比。”韋筱圓説,“但是今天感覺狀態很好,上場也不是很緊張,畢竟之前也比過世錦賽了。”

  心態平和的韋筱圓以較高品質完成了一套難度高達6.6分的動作,8.366的完成分讓她以總分14.966分上升到第一位。

  隨後出場的另一名中國選手、資格賽排名第一的羅蕊出現明顯失誤,在做一個騰空反轉時腳打到杠上,最終拿到13.800分排在8位決賽選手的第六位。最終,韋筱圓衛冕成功,瓊斯與德瓦埃勒分獲銀牌和銅牌。

  吊環決賽最後舉行,代表土耳其出戰的阿德姆·阿西爾以一套難度6.3分的動作獲得8.633的完成分,以總分14.933分獲得金牌。中國選手鄒敬園難度與阿西爾相同,但在完成分上稍稍落後,以14.866分獲得銀牌。英國本土選手塔洛克以14.733分收穫銅牌。

  “今天阿西爾發揮得很好,我平時和他關係也很不錯,看到他比得很好,我也想爭取發揮好一些。”鄒敬園説,“今天整體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就是下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問題,別的方面我都很滿意。”

  據新華社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