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綿陽平武萬畝梅林競次開放
來源:四川在線  |  2023-02-15 08:55:01

  原標題:萬畝盛開梅林中,“春遊綿陽·觀花鄉野”文旅季系列體驗活動啟動

  李春梅 四川在線記者 吳夢琳 文/視頻

  紅的絢爛、白的純凈、粉的浪漫………2月14日,綿陽平武平通羌族鄉走馬羌寨梅花已盛開,綿陽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舉辦的2023“春遊綿陽·觀花鄉野”文旅季暨“來秘境平武·逛熊貓家園”系列體驗活動在這裡熱烈的春日氣息中開啟。

(轉載)春回大地 綿陽平武萬畝梅林競次開放

  平武地處九環線,擁有豐富生態文旅資源。春回大地,平通羌族鄉印象梅林景區一萬畝梅花競次開放,近年來已成為遠近有名的鄉村旅遊景區,漫山遍野花海蔚為壯觀,還有最高樹齡600年的古梅林,與當地濃郁羌文化交融,形成別致體驗。隨著景區持續開發,也探索農旅融合助力鄉村發展的特色路徑。

(轉載)春回大地 綿陽平武萬畝梅林競次開放

  四週梅花盛放,敲起羊皮鼓、跳起羌族沙朗,啟動儀式上,平武縣推出“梅、茶、歌、花、暑、葉、雪”七大文旅産品,發佈“踏賞春華爛漫 相期花茶盛景”“探秘熊貓公園 邂逅精品民宿”“尋訪自然奇境 感知白馬秘韻”3條春季精品旅遊線路。據介紹,此次活動將持續至3月底,同時開展梅林古風攝影體驗、梅文化體驗、藏羌文化體驗等系列活動,展示“秘境平武”人文底蘊和“熊貓家園”自然生態。

  據悉,綿陽市還將在2023年春季舉辦70余項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發放300萬元文旅消費券,在春季“踏青出遊”好時節,進一步引導和激發文旅消費。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