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8 15:19:53

  風傳花信,雨濯春塵,連日來,眉山市仁壽縣寶馬鎮決心社區的紅葉梅花競相開放,為春天的鄉村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吸引了不少遊客紛紛前來踏青賞花。

  “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遠遠望去,紅葉梅花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如雲如霧,蔚為壯觀,傳達著春的溫柔與浪漫;及至近處,細細觀賞,只覺花態優雅,似一隻只振翅欲飛的蝴蝶,花瓣層層疏疊,婆娑多姿,隨風搖曳時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旁溢的花枝偶爾拂過少女的發梢,猶如調皮的小精靈,釋放著勃勃生機。

  帶上好心情,約上三五好友,尋一個陽光和煦的午後,走進這一叢爛漫,于樹下小憩,聽風來的聲音,方能不負春日好時光。(文 潘建勇)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紅梅盛開-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3)

紅梅盛開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紅梅盛開-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1)

紅梅盛開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紅梅盛開-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2)

紅梅盛開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紅梅盛開-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

紅梅盛開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遊客賞梅-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

遊客賞梅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眉山仁壽:紅葉梅花盛開 遊客紛至遝來_fororder_遊客賞梅-供圖-仁壽縣委宣傳部(1)

遊客賞梅 供圖 仁壽縣委宣傳部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