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谷高山杜鵑花會開展
來源:成都日報  |  2023-03-20 08:46:02

(轉載)熊貓谷高山杜鵑花會開展_fororder_未標題-1

  3月19日,四川省第二屆自然觀察季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第二屆熊貓谷高山杜鵑花會在綠水青山環繞的都江堰玉堂鎮熊貓谷舉行。此次高山杜鵑花會將從3月19日持續到5月底,無數珍稀杜鵑花將在熊貓谷及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華西亞高山植物園、大熊貓國家公園都江堰管護總站中次第開放,屆時公眾可以在週末與國寶大熊貓、小熊貓一起欣賞繁花美景。

  據成都熊貓基地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熊貓谷高山杜鵑花會以“愛成都·迎大運——熊貓谷裏看杜鵑”為主題,是市公園城市局“迎大運·動起來:花重錦官,打卡成都”系列活動之一,活動為久居城市的公眾“開啟一扇可以同時了解高山杜鵑與大熊貓的自然教育之窗”。(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菲菲 受訪單位供圖)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