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
2022-06-13 18:0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鄭建超

  6月13日,四川省內江市製造業招商引資集中攻堅行動項目簽約儀式暨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揭牌儀式舉行。活動期間,內江共簽約項目50個,其中現場簽約項目24個,涉及先進材料、裝備製造、食品醫藥、綠色能源和電子信息等行業領域。

四川省內江市集中簽約50個製造業項目_fororder_1揭牌儀式現場(攝影-王斌)

  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王斌

  活動現場,內江現場簽約湖北融通(內江)鋰電池正極材料項目、後摩爾時代産業園、上海晶華新材膠粘新材料西南生産基地、深圳英特麗西部EMS智慧製造生産基地、江蘇富樂華活性金屬釬焊功率模組陶瓷載板項目等24個先進製造業項目,為內江打造製造業産業強市注入強勁動力,掀起新一輪項目投資建設熱潮。

  “我們堅定選擇內江,在內江投資西南生産基地項目,實現了公司在長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區全面佈局的夢想。”活動現場,上海晶華膠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曉南表示,十分看好內江便捷的交通區位、巨大的産業潛力、優質的配套服務和良好的營商環境。

四川省內江市集中簽約50個製造業項目_fororder_3活動現場(攝影-王斌)

  活動現場 攝影 王斌

  “我們將努力打造後摩爾時代産業園,匯聚全國領先企業,在內江形成系統級封裝的完整産業鏈、良好的産業生態,提升技術創新能力,提高産業聚集度。”後摩爾時代産業園項目負責人、電子科技大學電子科學技術研究院院長田忠表示,“後摩爾時代産業園項目簽約落地後,我們將儘快推進後續工作,早日達産,形成産能。”

  內江,雖然名字有“內”,但卻絲毫不“內”,一大批外來投資企業在內江茁壯成長,成為內江製造業行業的翹楚。為搭建起政府與外來投資企業之間的橋梁,促進企業與企業之間相互學習,在內江投資發展的企業發起成立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

  活動現場,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正式揭牌。內江市外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四川明泰微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鄭渠江説:“我們將努力把協會打造成外來投資企業之家,助推外來投資企業在內江做大做強,助力內江經濟高品質發展。”(文 段春秀 趙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